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絕不比九記遜色:樂意成發粉麵

在北角的中途站食過蛋糕後,我們繼續往東區進發,經過北角碼頭,再走到健康邨,來到近期鬆弛念念不忘的七姐妹道。除了咖啡達人介紹的佳記之外,還有另一家他自己找出來的麵店。
我肯定他本來是兩間都想吃,可惜佳記今天沒開們,所以只能來這裡。店子很小,只有十多個座位,是傳統潮式粉麵的格局。傍晚的時間客人不少,也不斷有客人來買外賣。

除了力奇和金山,這是第三家一進去就感受到鬆弛整個人好像在燃燒,流露出他對這裡的熱愛,可是我們之後還有雞煲要吃,實在不能一人吃一碗麵啊!!否決了他的建議,我們要了一碗咖喱切腩河share,阿姐還說:「兩個人食一碗咁慳啊?」
其實我對牛腩不是很有研究,總之又軟又腍我就喜歡,這款雖然不是我吃過最腍的,不過第一次發現原來有些少咬口也是不錯的,從橫切面就可以看到瘦之中帶點肥又帶點軟筋,配著咖喱汁同吃實在非常美味。咖喱汁香濃,微辣而不搶口,配撈麵可能更好。由於鬆弛說河粉不錯,所以就要了河粉,不過我就覺得厚了點,不夠滑,下次還是叫麵比較好。
還未吃完鬆弛就想多點牛肚牛什之類的東西,早知如此就不如叫細淨腩或牛什加咖喱汁嘛,都只不過是$40,可以不用被河粉浪費胃納。

離開的時候他還說如果晚餐的雞煲不夠飽的話,我們還可以回來再吃一碗,真誇張,不過再回想,確實很值得再去吃的,下一次要找「麵魔」一起去掃場才行!

樂意成發粉麵
地址鰂魚涌七姊妹道225號地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