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再見了! 中環:華豐燒臘

因為我的工作性質關係,所以很多時候都只可以一個人吃飯,很少可以和同事一起吃,想找人陪吃飯只可以找其他在附近上班的朋友,不過我的吃飯時間不正常,想找 個人陪也不容易,這也是我愛帶飯的原因。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其中一個同事是和我一起從舊公司過來的,所以今天他決定要請我吃一餐餞行飯。不過他對食沒什 麼要求,最愛吃雞扒,來來去去都是去茶餐廳、快餐店,其實我很少去茶餐廳,因為款式種類太多,難以歸類,譬如說我想要吃什麼,總之先由菜式想起,日本菜、 韓國菜、中菜等等,但就是不會想起茶餐廳,除了下午茶時間之外,所以今天我就決定跟他去一次茶餐廳。 
這家他從來沒有去過,可能因為離公司遠一點,沒想到去過的竟然是我,而那次吃的是下午茶,印象中味道不錯。 雖然已經過了午飯時間,不過客人還是很多,所以要跟其他客人同坐一個卡座。午餐的選擇很多,但其實沒有什麼特別想吃的,最後我們分別點了咖喱海鮮飯和鹹魚雞粒豆腐飯,在我們落了單之後不到三分鐘,侍應就換了下午茶的餐牌,打擊很大,直呼走寶,所以大家要記住下午茶時間2:30就開始,款式不少之餘也有炒飯麵之類的飽肚東西呢! 
咖喱海鮮飯裡面有蝦、青口、魷魚、魚柳和大量薯仔,味道算不錯,有淡淡的椰香味。
同事的鹹魚雞粒豆腐飯,有95%是豆腐,所謂的雞粒是雞柳條,只有5%,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吃,只吃了豆腐和冬菇,醬汁濃稠,沒什麼鹹魚味,只是一個普通的蠔油獻汁,味道沒問題,只是沒有該有的惹味吧。 
熱朱古力沖得不錯,曾經喝過有些朱古力味淡得像水的,好可怕,而且不用加糖,甜味己經剛剛好。 

有時候不一定說要吃什麼貴價的、或者好好吃的,和朋友一起吃,談談天,他請客的心意都是很重要的。

華豐燒臘 Wah Fung
地址: 中環威靈頓街112-114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