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再見.冥王星

大家應該還記得冥王星從九大行星中被剔除這個新聞,不知不覺,原來已經是2006年的事呢。為什麼突然會說起冥王星呢?是因為有一天跟朋友談天的時候,朋友說:「喬布斯雖然死了,但他的精神一直都在,永遠都會有人記得他。」

永遠都會有人記得他。」這一句說話令我想起Keroro軍曹裡面其中一集(Keroro軍曹這種單元式的卡通片其實不容易令人記起內容的),不過那一集的印象很深,而且我看到流淚。

故事是講述來自冥王星的九條冥,在冥王星被降格為一堆數字之後,為了不想被藍星的人遺忘,所以想盡辦法讓藍星人記住冥王星的存在,可惜到最後還是失敗。

其中有一段,當九條同學問冬樹同學到底人面對死亡到底是一個怎麼的情況。九條同學說:「死亡就好像本來認識我的所有人,在世界上消失,那就是真正的死亡。」因為冥王星的存在,完全是基於藍星人對冥王星的想法和認知,如果有一日,世界上真的再沒有人記得冥王星,誰也不會知道它曾經存在過。


我不需要死後一直有人記得我,只希望我還在的時候有人記得我就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