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不是我的菜:Simplylife Bread & Wine

之前的一個周末連續兩天都吃火鍋,雖然沒有喉嚨痛,但感覺到好像滿肚腸肥,所以要趁週中的時間好好調理一下腸胃。想吃得清淡一點,除了壽司和粥之外,還有沙律。
近來天氣有點轉涼,其實心裡想吃點熱熱的東西,不過這個星期之後我就會離開中環到另一區上班,之前看到食友介紹過這裡的沙律,只在午餐時段供應,所以還是決定點個小的試試看。
下午兩點客人還是不少,雖然晚點來不用迫,但有幾款沙律己經賣光了。眼看選擇不多,所以我點了一個小的,要了青瓜沙律、粟米沙律和凱撒沙律,本來我以為只可以選三款,因為看到食評好像是這樣講的,不過當我點最後一款的時候,店員問我:”any others?”,我回答:”No”,最後她用凱撒沙律把整個盒填滿了。大概是貪心的人太多,反正盒的大小固定了,所以讓客人多選幾款也沒關係吧。
不想找位置,直接拿到IFC的平台,對著維港吃。
 
用紙盒裝著沙律,附送的叉子也是木製的,挺環保。凱撒沙律的羅馬生菜非常爽脆,麵包糠又脆又大粒,不過醬汁比較淡。青瓜沙律原來是酸的,只怪自己沒看清楚,因為我不太喜歡帶酸味的青瓜,如果青瓜本身質素好,單點沙律醬已經很好吃。青瓜是脆的,不過不知為何吃到有一兩件有點苦味,結果剩了兩三件沒吃。粟米沙律配上少量紅椒,粟米甜,有少少渣。

整體沒有很好吃,普普通通的,如果以這個價位來說,我會去選擇去有兩家分店的沙律專門店,味道好像好一點,而且可以自己自由配搭,份量也大一點。就算再來可能也只會買些飽餅類,或者試試套餐吧。

Simplylife Bread & Wine
地址: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二期11081號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