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總有人欣賞:Lab Made 分子雪糕專門店

吃過串燒,最後一站來到近期熱爆的液氣氮雪糕專門店,其實我是最想來試那個紫米露口味,因為我本身都愛吃紫米露,而且對於特別口味的雪糕我特別有興趣。雪糕店的裝潢很簡單,只有三個座位,以外賣為主。

雪糕有四款味道,除了我想試的紫米露外,還有芒果、雲呢拿曲奇餅和拖肥蛋糕,由於對其他口味都沒有特別喜愛,我們只試一款就好,一球賣$39。我沒有聽過液氣氮整的雪糕,也不知道液氣氮有什麼特性和是用來做什麼的,看著店員把一個銀壼裡面的液體倒在攪拌器裡,然後四周湧出大量霧氣,鬆弛好像在看魔術表演般,在等待魔術師要變出什麼東西來一樣,我想不只小朋友,大朋友也會覺得頗有趣。
紫米露雪糕完全就是紫米露的顏色和味道,甜度剛剛好,鬆弛口感不算幼滑,我覺得還不錯,雪糕裡面有不少紫米,口感頗豐富。

店主很主動詢問客人的意見,他本來打算在銅鑼灣開店,但因運送氮氣的貨車較大,未必可以泊在店門口,所以最後選擇了大坑。在傾談當中得知他本身為藥劑師,但在興趣驅使下貿然放棄穩定的工作,開設這家雪糕店,我想他是真的有用心在做的。

雪糕口味會兩個星期轉換一次,畢竟天天或星期轉換可能有困難,而且考慮到客人未必能個星期都來吃,期待下一次來又會有新口味。

Lab Made 分子雪糕專門店
地址:大坑布朗街6號地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