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令人失望的意粉 : Amico Italian Wine Bar & Restaurant



說話前個星期天我和鬆弛曾經打算來這裡吃午餐,可是餐廳周日是供應每位四百多元的自助餐,午市套餐只在星期一至六供應,所以立刻用tablemap訂了這個星期六午餐時段的檯。一進餐廳就可以看到頭盤自助餐的檯,餐廳頗為寬敞,光猛舒適。午市時段客人不多,只有五六檯客。
我們一坐下,店員就立刻送上餐牌和麵包籃。這裡的有四款不同的套餐組合,有湯、頭盤自助餐、意粉和主菜類,吃得較小的朋友可以只選湯與頭盤的組合,只是$98,吃得比較多的朋友就可以點湯或頭盤自助餐、意粉和主菜的組合,也不過$238。意前想後,我們最終點了兩個意粉為主菜的套餐,因為意粉好像較主菜類吸引。
麵包籃有三款不同的麵包,有法包、長條包和forccia,配以松露牛油和豆蓉醬,可是麵包不夠熱,要扣一點分,而且麵包也不夠鬆軟,沒什麼特別,只有靠些松露牛油才好吃一些,但為免浪費胃納,每款只吃了一兩口。
頭盤自助餐桌上有十多款食物,較為特別的是有一塊巨型芝士,要用一個小工具把芝士鑿成小塊。本來我比較喜歡吃軟芝士,不過這款硬芝士也不錯,一開始咀嚼的時候就覺得沒什麼味道,但後來就慢慢滲出芝士的鹹香。Cold cuts有三款,有salami和兩款意大利火腿,其中一款比較鹹,另一款較柔軟,兩款的水準也不俗,不過伴吃的哈蜜瓜不夠甜,而且也偏硬。餘下的好幾款烤蔬菜都好吃,特別是茄子和三色椒,唯獨是冬菇,雖然肉厚但味道很淡。
主菜不是太吸引,都是大路款式如牛、羊架、魚柳等等,所以我們點了兩款意大利粉,而在pasta類別中,還有lasagna和risotto可選。Spaghetti with seafood, capers, black olive and tomato sauce。意粉煮得頗硬,你可以說是al dente,但我覺得可以多煮一兩分鐘。蕃味醬汁味很濃,中間滲出一些蕃茄些以外的酸味,那些是capers的酸味,至於醬汁我覺得可以再煮得杰身一點。海鮮配料都不錯,有蝦、魷魚等等,至少不會覺得雪味太重。
鬆弛選的Linguine with salmon and cream sauce,真的讓我們大開眼界,因為我們從來都未見過三文魚碎可以煮得那麼像豬肉碎,如果不是我自己點菜的話,我真的會以為是豬肉碎。入口口感嚡之餘,賣相一點也不討好。而且又很鹹,雖則我知道三文魚不容易整得滑溜,但這個做法實在是有點難吃,最後鬆弛剩下一大堆三文魚碎沒吃。

套餐並沒有包甜品,甜品要額外點,有六七款選擇,每款大概五十多元,不過因為意粉的水準令人失望,所以沒信心再去點甜品。頭盤水準還可以,意粉實在不行,如果大家有興趣來的話,還是點主菜類吧,可能會好一點。


Amico Italian Wine Bar & Restaurant
地址 : 尖沙咀諾士佛臺1號7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