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大阪] 芝士迷必吃芝士蛋糕:大阪PABLO 心斎橋店


因為十分喜歡芝士蛋糕,所以來日本之前已經在網上搜尋過好吃的芝士蛋糕這家似乎是最出名,而且和我們的酒店非常近,所以沒有理由不去。我們九點多經過門口時,裡面的職員已經很努力的在準備,當時沒有人排隊,所以我們決定先到黑門市場吃早餐後才回來買。

在黑門市場吃完再回到這裡,已經看到長長的人龍,應該有三十多人吧,其實之前都看到有人說會很多人排隊,沒想到那麼早就開始有人排,而且在晚上經過時也看到人龍沒有短過,人
一直是那麼多。在猛烈的陽光下等待還真的挺辛苦,最後我們排了大概半個小時才買到。
芝士蛋糕主要有三款,一款是每日限定,不過要1500yen一個,有點貴,而且又不知道好不好吃,所以還是決定買原本的口味好了,只要780yen。這裡有分半熟和完熟,半熟的照片很吸引,中間的芝士餡半流出來, 一致認為要買這個。

蛋糕大概5-6吋,兩個人吃會有點吃力,所以我們四個人吃剛剛好。除了單個蛋糕,還可以買套餐,套餐有A和B兩個,其實只是蛋糕款式不同而已,兩個SET同樣都是配搭兩杯奶凍,而我們就買了SET A,盛惠1,100yen。

店內還有不少手信產品,不過最多人買還是芝士蛋糕,我回來時看到有人買了一個回香港,我想離開前再買一個帶回來應該沒問題吧。
打開剛剛新鮮出爐的芝士蛋糕,外層的部份還是微微暖的,面層是薄薄的橙味漿,本來我不太喜歡橙味,不過配著這個芝士蛋糕一起吃又不錯。芝士蛋糕切開並沒有流心,裡面的芝士餡是很軟滑沒錯,但芝士味不如想象之中濃郁,或者是我期望太高了點吧,另外我也不太喜歡那個外皮,因為有點硬,可是在香港吃不到類似的東西,所以愛吃芝士蛋糕的朋友還是不要錯過呢!!

PABLO 心斎橋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2-8-1 心斎橋ゼロワンビル 1F
營業時間:100023:00
定休日:不定休
網址:http://www.pablo3.com/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