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體驗活動] 有機農場半天遊:屯門新生農場

陽光燦爛的周六下午,多得美麗華集團的公關朋友邀請與悉心安排,有機會與朋友來到屯門新生農場,了解多一些關於有機耕作、廚餘回收的運作,還品嚐到美麗華集團旗下餐廳的各位大廚,利用有機食材親手炮製的美食。

到達後第一個活動就是開餐!大廚們都已經準備好各種美食,還一一細心的介紹。 
      
大廚分別來自翠亨邨、French Window、雲陽、Assaggio、國金軒和Zanzo,能夠一次過品嚐到他們的手藝實在是機會難逢。

這是用戶外火爐去做的烤雞翼和烤豬肋肉,星期六的陽光很猛烈,留在戶外已叫人吃不消大廚還要在戶外面對火爐去做美食,實在很欣賞他們的專業
  
法式芥末排骨和拍蒜青瓜海哲絲。
  
胡麻醬茄子和車厘茄沙律配馬蘇里拉芝士。
  
萵筍海哲頭和有機蘑菇湯。
天氣太熱喝個西班牙凍湯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個由大廚做的豆腐花很有豆香兼滑不溜口再飽也吃下一碗
大廚們的合照,看他們們的笑容便知今天的活動很有意義
吃飽後便是導賞農埸的時間導賞員先帶我們到農場內參觀有機農場的產品也跟大家介紹他們的工作。
 
吃飽飽後的第二個活動就是親手畫T-shirt,大家都發揮自己的創意,而自己就畫了這隻可愛小雞。
畫過T-shirt,再去到蘑菇培植室與廚餘設備區,當然也少不了由農場的導賞員工為我們詳細講解利用廚餘再做的過程也告誡大家不要浪費食物,否則再多的努力,也只會令用不了的廚餘,最後落在有限空間的堆填區
 在戶外流了不少汗,農場送上自家製的洛神花茶,既低糖也充滿花香,健康又好味。
最後的活動是跟大廚學煮幾樣東西,可惜時間不夠,只做了百里香檸檬梳打和咖喱乳酪蘑菇沙律,不過已經覺得很滿足,因為French Window的主廚Matthew實在太有趣,在教授的過程中除了跟他學習,也充滿了歡笑

偶爾能參加這種親親大自然的活動,實在很不錯,要多謝美麗華公關們的安排,整個活動安排都很流暢之餘,大家也從中見識和學習到吃喝之外的東西。

如果想了解多點關於新生農場,或者到訪參觀的話,可以到他們的網址先了解一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