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出乎意料的朱古力窩夫:小王子甜品


吃完拉麵小籠包,其實未算很飽,就跟著鬆弛去附近一家甜品店。小店的門面很漂亮,是少見的綠色。店名叫作小王子甜品,所以裡面的裝潢佈置全都和小王子有關,有擺設、書本、畫冊等等,就連桌椅、吊燈等都頗有童話感覺。
甜品的種類不少,以西式為主,有多種窩夫的配搭,中式就較少,大路的如綠豆沙、湯圓、豆腐花等也是有的。



D24榴槤焦糖燉蛋。做心型的盤子盛著,灑上糖霜和加幾粒藍莓草莓作點綴,賣相不錯,味道也不差,雖然燉蛋並沒有很滑溜,但榴槤味也挺濃郁,整體上不會過甜,喜歡吃榴槤的朋友可以一吃。
花生醬煉奶香蕉朱古力窩夫配朱古力雪糕。窩夫的份量挺大,兩個人分享剛好。雪糕可以選雲呢拿、曲奇忌廉和朱古力。其實花生醬與煉奶的配搭根本就是一個港式夾餅的寫照!但我就是喜歡吃夾餅,而且這個朱古力窩夫做得不錯,不會太實又頗鬆軟,朱古力味也不會太甜。另外香蕉本身就和朱古力很搭,所以配窩夫和雪糕都很合適
其實早前已對這種港式甜品店有點失去信心,因為水準太參差,經常中地雷,實在提不起興趣去吃新店,還好這次由鬆弛帶路,沒有讓我失望,特別是窩夫,想吃的時候應該會再來。

小王子甜品
地址:大角咀杉樹街2-16號金基大廈3號地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