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必吃香蔥炒蛋牛肉多士:海安咖啡室

說要來吃香蔥炒蛋牛肉多士已經講了一年,不知道為何會這麼無緣,每次想起的時候都是星期天,結果一次又一次的錯過。去福壽里吃素菜午餐前小巴經過門口,心想今天一定要吃到!午餐後就漫步前往,終於吃到香蔥炒蛋牛肉多士了!
幾年前和食友來過,不過那次人家差不多關門,印象中只吃了份西多士,其餘的都沒太大印象。是次再來,感覺不一樣,比以前光猛,而且貼在牆上的幾款主打食物的相片製作用心,還有漂亮書法字寫著食物名稱。
熱奶茶。入口雖然幼滑,但茶味略淡,鬆弛說淡得幾乎近似水,而我就嫌奶味未夠濃。
香蔥炒蛋牛肉多士。期待已久的多士上檯時卻有少許失望,賣相跟之前見到的不同,中間的炒蛋都向內陷入去,拍起上來不太美觀,但慶幸的是多士味道不錯,蔥和蛋確實是絕配,不過記得要添加黑胡椒提味。
西多士。本來以為粒粒版份量會少一點,但出來卻相反,但這西多士雖然是名物,但又沒有覺得特別好吃或許是吃得太飽太滯了。

因為
多士 (又係多士...),又沒有烤脆,邊皮的部份吃著覺得飽,所以決定自己回家做一次,改用丹麥厚多士,炒蛋方面會再加些花奶炒得再滑身一點,說著也覺得會很美味啊!

海安咖啡室
地址:上環干諾道西17號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