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街坊旺場小店:Buddy's Kitchen

假期最後一天,跟著鬆弛來到大圍,本來是打算踏單車的,只是到達的時候都近五點,店家要我們七點半前還車,價錢也沒特別折扣,最後打消念頭,不過既然來到這邊,還是吃完晚飯才回去。在網上找到這家風評不錯的小店,到達的時候大概六點半,不過有好幾張檯都已經訂了,後來也有其他客人walk-in也不得要領。
店子座位不多,分兩層,下層可坐二十多人,樓上就不太清楚。每天都有不同的set dinner,包餐湯或沙律和飲品,其實餐牌上的意粉主菜等都可加錢變套餐的,自由度挺大,而我們就選了價值$398的二人晚餐。
餐湯是忌廉豆蓉湯,可能是加了忌廉的關係,草青味不算太重。 
 

沙律二選一,這款是大蝦茴香柚子沙律,大蝦雖然爽口但一點味道都沒有,整體仍算清新,不過沙律菜有點苦。
今日的廚師意粉是青口意粉,簡單的用牛油和蒜頭去炒,牛油味挺重,煮得算幾香,意粉也沒有煮得太腍,至於青口也是一貫的雪藏貨,不過不失。
我們是為了這個beef ribs才點二人套餐,前年在澳洲吃過很好的,因此每次看到有beef ribs都忍不住會點,可是總是讓我們失望。這個beef ribs也不例外,牛肋骨本身太瘦,沒什麼脂肪,雖然肉身已炆到連骨頭也褪出來,但口感仍然偏乾,沒有那種充滿油香的軟腍感。
本身沒有特別喜歡吃木糠布甸,因為太creamy而感覺有點漏,好像在吃一大堆cream,以前也曾吃過某種木糠布甸是比較近似雪糕口感的,那種比較合我胃口。
大圍也沒有太多吃西餐的地方,小店在這區來說應該算不錯,整體來說覺得中規中矩,沒什麼驚喜,意粉算是做得較好,至於beef ribs實在不怎麼出色,有興趣來的話或者可以點意大利飯或烤豬肋骨等試試吧。

Buddy's Kitchen
地址:大圍積存街20號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