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商場中的綠洲:Cova Pasticceria & Confetteria


經常在生日聚會上吃到這家店的蛋糕,最初以為這裡只賣蛋糕甜點、dessert buffet和下午茶,如果不是好友相約,也不知道原來這裡有semi lunch buffet供應

商場裡其實有兩家
Cova,而這次我去的是位於海洋中心那家,餐廳是開放式的,雖然路過的顧客也會看到人客在用餐,還好此處的人流不算多,行得疲倦時這家Cova就像商場中的綠洲可以坐下來舒服的享受食物。
午市主打燒牛肉,配以餐湯,每位$208,額外加$78就會有appetizer buffet,再加$56則可選擇一款甜品,只在星期一至六供應。


頭盤區的選擇不算多,有自助沙律、煙三文魚、巴馬火腿哈蜜瓜、蝴蝶粉等,整體水準都不錯。除此之外,還有幾款麵包,始終是專門做糕餅的餐廳,所以簡單的塗點牛油就已經很好。
餐湯是龍蝦湯,龍蝦湯味道很濃郁,裡面有龍蝦肉,伴以一塊小多士。
燒牛肉。可以親自去選自己喜歡的部份,愛吃生的通常都會點中間部位,想吃熟一點就要兩旁。每份燒美國肉眼扒都會配忌廉薯蓉與露筍燒汁,肉眼扒肉質粉嫰,入口柔軟,薯蓉幼滑,甚有水準呢
 
Cova始終是有名氣的蛋糕店,甜品方面令人期待
,結果也是最令人有驚喜的。
開心果蛋糕。賣相一般,綠色的蛋糕伴以白色的忌廉,看似平平無奇,但味道出奇地好,蛋糕口感鬆軟,嚐得出開心果的味道,整體不會過甜。
芒果拿破崙。這裡出品的拿破崙一向都有保證,酥皮薄脆,芒果甜美,吉士也香滑,另外旁邊伴碟的香蕉雪糕也是一個亮點,香蕉這口味比較少見,甜甜的很好吃呢~
 

自己一向都是貪吃的人,本來一開始看到appetizer buffet的款式不多還以為會不夠飽,但燒牛肉的份量真的好大呢,而且幾款甜品都很好吃,結果還是棒著肚子離開呢。

Cova Pasticceria & Confetteria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洋中心1樓116A & B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