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Eye-Fi X Wired Cafe Blogger Event


自己經常都在臉書上分享食物相片,有時在光線充足的地方用iPhone拍出來的質素也不錯,只是手機影像的質素始終不及相機,要分享有質素的相片就要回家由SD咭傳到電腦,所以Wi-fi SD咭的出現對我來說很有用。但用過某牌子的Wi-fi SD咭,經常連接不上手機,花很久時間也未能把照片下載,讓人很挫折。
是日跟著好友參加Eye-Fi X Wired Cafe Blogger Event,首次接觸Eye-Fi 這個Wi-fi SD咭品牌,並即場試用新一代無線記憶卡Mobi。
用了不一會就上手,不得不讚Mobi顯淺易用,安裝的指示也夠清晰。把Mobi咭插到相機裡,同時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下載Eyefi Mobi應用程式就可以記得不要丟失放記憶卡的透明盒子,因為盒子背面有個Code,安裝Eyefi Mobi時需要鍵入。
用相機拍一張相,然後用Wifi連續上Mobi咭,當打開Mobi Apps後,相片就能在手機上看到,不但傳輸速度快,而且影像的高質素也能保持,一轉眼就下載到手機上,即時分享至Facebook、微博、Instagram也輕易舉。 
此外只要下蛓Eyefi Mobi手機應用程式,就可以得到三個月免費Eyefi Cloud試用。Eyefi Cloud是雲端儲存空間,配合Eyefi Mobi手機應用程式使用,能夠隨時隨地把相機和手機照片儲存在網上空間,而且只需要一條link,就能與親朋好分享所拍的照片。

還有一點要讚的就是如果擁有多部相機,照片都能傳送至同一個雲端空間,以方便整合,而且Eyefi Cloud會自動合併多張照片成為一張,令相片集更整齊。


想知道更加關於Eye-Fi Mobi咭,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www.eyefi.com/products/mobi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