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無法抗拒的火腿透惑: Ham & Sherry


留意了這家店很久,心想以為不便宜,所以一直也沒去。就在一次朋友聚會當中,朋友分享了在這家店吃的風乾火腿拼盤的經驗,五款不同火腿拼盤只是$168,聽到超值的價錢令大家忍不住立刻約日子去。
這裡不設訂位,要吃又不想等位就要早,所以六點就到達,剛好還有一張大檯,足以容納一行七人。店子其實不大,只有兩張四人檯,其餘的就是吧檯,只約十個左右。
餐牌上的食物選擇不多,只有一頁紙,但介紹酒的卻有好幾頁,除了水以外幾乎看不到有無酒精飲料供應。



點餐的時候侍應介紹了Today Special,就是五款tapas加一杯雪莉酒的tapas set,索價二百多元,價錢不算貴,就點了兩tapas set一起分享。雪莉酒的味道有點怪,甜甜的酒味很重,有點像花雕,大家都不怎麼欣賞。五款tapas有雜菇、八爪魚薯仔、紅菜頭沙律、36個月風乾火腿等,味道還不錯,但印象不深刻,七個人分享剛好。
今天的主題絕對是風乾火腿拼盤,不肯定是否每天的selection也不同,而今天吃到的五款火腿也很不錯,特別是36個月和48個月的火腿,好吃得過份,加上相宜的價錢 (要知道48個月火腿在高級超市賣好貴呢),實在值得推薦
烤芝士伴麵包。其實不太知道這道菜的名字,因為朋友上次吃過說可以,所以再點一次,但其實在餐牌上是沒有的,只寫在餐廳的黑板上。芝士用黑色銅盤烤成半溶,上面灑了甜甜的洋蔥,鋪在麵包上面吃,十分美味記得麵包不夠可以追加哦~
蒜香薯條。帶淡淡蒜頭味的薯條炸得不錯,香脆可口,不過值得一讚的是附送的橙色沾醬,惹味得,還有朋友忍不住用來沾麵包吃。

Tapas份量比較小,如果要吃
飽的話,真的要叫不少份才可以,所以只為吃而來的人均消費其實會偏高。這裡的客人主要是喝酒聊天,反而像我們一心來吃的人不多,如果喜歡邊吃邊喝酒的話,這裡應是個不錯的地方,但如果你也喜歡吃風乾火腿的話,這裡也不容錯過

Ham & Sherry
地址:灣仔船街1-7號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