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明星開的蠔吧:Oystermine Restaurant


有沒有試過當一件事講了十年也做不到,突然有機會完成時候,那種心情會有多興奮? 今年終於跟中學同學完成了畢業旅行的創舉,所以要讓老公獨自在香港過生日,而自己就去風流快活。雖然正日不能一起吃晚餐,但翌日也找了一家餐廳替他補足生日。
自從鬆弛開始自己開蠔很久沒有去蠔吧,所以找了這家風評不錯的餐廳,在訂位後發現原來是藝人黃宗澤開的,聽說那邊有不少藝人幫襯呢。

訂了八點鐘的檯,當時餐廳只有半滿,心想星期一客人是會比較少,但過了八點半後,客人陸陸續續入坐,幾乎坐滿了,可見這裡不乏捧場客。

來到蠔吧當然要吃蠔,當日供應的蠔和刺身都寫在黑板上,女店員會細心的為客人介紹。當中有不少蠔款都沒見過,而最後點了Papin Poget法國白牡丹、Saint Michel法國聖米斯蠔和Arousa,三款蠔都不錯,大隻之餘又夠新鮮,不過半打連加一也差不多四百,食蠔真的不便宜啊~


北海道帶子露筍沙律($268)。這個沙律的材料配搭沒什麼特別,帶子煎成半熟,肉厚甜美,露筍也鮮嫰爽脆,但值得一提的是沙律醬汁,雖也是酸酸甜甜卻不是大路味道,頗有自己特色。
藍芝士菠菜法國藍青口($128)。這裡提供兩款口味,分別是藍芝士菠菜和白酒忌廉煮,鬆弛怕我受不了藍芝士,所以提議要白酒忌廉,不過這口味太普通,好像沒什麼新意,還是決定要藍芝士試試。結果味道挺不錯,青口肉嫰,藍芝士醬汁味道濃郁但不會蓋過青口本身的味道,吃完青口再用麵包沾醬汁也好吃呢。
慢燒西班牙黑豚扒($268)。落單的時候店員提議要七成熟,其實只要貨源靚,豬扒也不需要煮至全熟。這塊豬扒的素質不俗,肉味重,口感也不會太嚡,但略嫌脂肪比例多了點,吃罷有點漏。

本來還想吃甜品,可是這裡並沒有供應甜品,不過朋友說隔鄰的甜品店也是黃宗澤的,fans們想支持到底的話就一次過去兩家吧,而我們就留待下次再吃咯~


Oystermine Restaurant  
地址:九龍城南角道57號地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