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藏在小巷盡頭的素食店:Prune Organic Deli & Workshop


五一假期吃了美妙的素食午餐,周末又想再找一家。這家在開始裝修已留意到,不過一直沒有去,反而在旁邊和對面的小店都已吃過,這天有點事情要過海就來吃一次午餐。
福壽里由年前一條寧靜小巷,到現時開了三家餐廳,雖然變得熱鬧,但慶幸的是三家都是主打健康有機食品,其中兩家更是素食餐廳,令小巷子沒有變得烏煙瘴氣。
小店的座位不多,只能容納十多人,到達時候才差不多中午,只餘下吧檯位置,其實坐吧檯也不錯,因為可以看著廚師準備食物。十一點半之前有早餐提供,往後直至下午五點則供應全日午餐,有三文治、湯品、沙律與藜麥,選擇不及鄰舖的多,都是以輕食為主。
Breakfast Smoothies。裡面包含了香蕉、士多啤梨、提子,香蕉的味道最重,同時又帶有提子乾的甜味,另外加入有咬口的燕麥,健康又好味。追加的Lemongrass Tea香茅味與薑味都很重,喝起來還覺得有點辣呢。
Mexican Corn Chowder。墨西哥粟米湯比較杰身,覺得像醬多過像湯,伴吃的有一片片綠色的脆片,不過不夠脆口。湯裡面除了粟米,還有紅腰豆、紅蘿蔔、蕃茄和其他不知名的豆類,香料味挺濃,而最重要是夠熱,因覺得熱湯不夠熱的話味道會大打折扣
Mexican Chilli Bowl。這個其實是咖喱燉雜菜配藜麥,把藜麥鋪在碗底,再淋上炆煮過的薯仔、紅蘿蔔等蔬菜,材料炆得夠腍夠入味,加上健康十足的藜麥,整體味道不錯。

一開始落單時,心想只不過是點了個湯和藜麥,應該不夠飽,一會兒可以去附近某店再下一城,結果還未吃完眼前的已經飽了!薯仔、豆類和藜麥其實是十分飽肚之物,所以不要以為吃素就不會飽
結果要慢慢散步到上環才可以吃第二餐呢~

Prune Organic Deli & Workshop
地址:西營盤福壽里12號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