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沉迷可愛拉花:R&C Cafe

近來經常到希雲街、邊寧頓街一帶覓食,因為這區除了有好幾家水準不錯的餐廳,也開了不少新餐廳。個多月前已留意到這家咖啡店,不過當日有點趕時間,只能在門口研究食物照片,先記下來然後找天回來。上星期的佛誔,吃過午飯本來打算來吃甜品,結果門口有十多人在排隊就只好放棄,這個星期再接再厲,可能因為一場雨,沒有客人在等位,三點多到達也可就座。
咖啡店的裝修很用心,全是以深木色為主,書櫃、皮沙發、牆身等,雖然顏色較沉,但配合著燈光,頗有懷舊氣息之餘又不會覺得太暗沉。


到來前已吃過午餐,所以拿著餐牌就直接跳到甜品,款式都算多,價錢約三十多至四十多元不等。有好幾款都想吃,不過穩陣起見,還是先點兩款試試水溫,好吃的話就再追加。另外有趣的拉花也是這裡的賣點,近來在臉書也看到貼上三眼仔拉花的照片,不過如果要三眼仔拉花,記得落單時跟店員說,否則就有機會出現其他圖案。自己就不太沉迷三眼仔,點了抹茶朱古力和熱朱古力,且看看會送上什麼有趣旳圖案來。
熱朱古力的是史諾比,差點忘了有這個公仔,好像很久沒見過了,不過這杯是畫花並非拉花,而朱古力本身也沒什麼特別。抹茶朱古力就比較有心思,中間有隻小熊,旁邊有心型圖案,但發覺自己不喜歡喝抹茶朱古力,下次還是點Green Tea Latte好了。
焗檸檬芝士蛋糕。賣相不佳,但最重要還是味道,可是味道也普普通通。一來口感不夠細滑,有很多粉末的感覺,芝士味又不夠濃郁,反而檸檬的酸度剛好,只能說這個芝士蛋糕不太合我們的口味。
藍莓香蕉雪糕棒。估計這甜品是自家製,味道不錯,底層是香蕉蓉,上面是藍莓味的雪糕,但比一般的雪得硬身一點,不過如果只當做一條雪糕棒看賣四十多元是有點貴。

這次沒有吃鹹食,聽食友說過好像還可以,至於飲品方面
除了拉花精美一點外,味道沒有太大驚喜,甜品也沒有想象中好吃,但志在來感受氣氛和跟朋友談天也不錯。

R&C Cafe
地址:銅鑼灣希雲街22-24號地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