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品味來自地中海的希臘菜:Tapas Bar


多年前曾經到過希臘,而當時未開始太沉迷吃喝,所以沒有去品嚐什麼希臘地道美食,印象中只記得吃過Kebab,而香港也極少餐廳供應希臘菜,所以真的感謝酒店方面邀請,讓我有機會率來品嚐酒店與希臘駐港領事館攜手推出的希臘美酒佳餚。
開胃小吃有薯片,紫薯片和豆,紫薯片感覺上好像比薯片健康一點點,雖然熱氣但實在很香口,毫無難度就清碟了。
Greek Smoothie。見到材料有yoghurt就好想試,當中還加入菠蘿、香蕉和蜜糖,味道一定不會有大差錯,所以一晚喝了兩杯。

餐牌上的希臘食物款式不少,由沙律、頭盤、主菜到甜品,加起上來都有將近三十款,且發現頭盤部份更有八款素菜,挺切合近來的green潮流。今次的美食
逐一細評,不過就會放多些相片來引誘大家吧~

香煎蕃茄丸子伴蕃茄醬及希臘芝士。
魷魚伴脆薯餅。
伯羅奔尼撒式茄子茸伴薏米。
醃鮫魚伴羊芝士及紅菜頭沙律。
希臘式煮青口伴菲達芝士及紅花。
雀巢蝦仁伴茴香酒脆薯餅。
脆炸蔬菜菲達芝士球。
豬肉串伴自家製炸薯條及香蒜酸奶汁。
希臘式茄子燴羊肉。
烤鰻魚伴南瓜及紅菜頭。
鮮蝦肉飯伴特醇芝士。
傳統希臘式香草釀雞伴意粉。
米飯布甸伴酸奶香橙慕斯。
炸脆筒釀玫瑰花忌廉伴甘橘汁。
開心果茴香忌廉伴小麥脆片。

是否有點眼花繚亂?希臘菜本身就是以簡單清淡為主,菜式常加入大量橄欖油,配以乳酪、香料和芝士等,其味道獨特,吃飽也不會覺太滯漏。這個希臘主題tapas只限量供應至6月12日,想品嚐一下地中海風味美食就不要錯過了。


Tapas Bar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4號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堂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