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Taste the Sunshine with 新奇士:Lily & Bloom

鮮橙是種非常普遍又健康的生果,不過除了當作生果吃,也可變出不同的飲料與美食,是日就出席了橙的名牌Sunkist新奇士的活動,除了喝到三種由新奇士柑橘調製而成的雞尾酒,還品嚐了加入柑橘元素的菜式。
夏日炎炎,嘆一杯冰凍的雞尾酒就最好不過,三款特調雞尾酒也加入了新奇士柑橘。先來的Zombie Punch,就融合了三種不同冧酒和新奇士鮮榨西柚汁,再加上鮮石糖漿調製而成;接著的Nui Nui則以新奇士鮮榨柑橘汁,加入龍舌蘭酒、梅斯卡爾酒、庫拉索酒、七味糖漿及肉桂,味道獨特;最後一杯Scorpion混合了乾琴酒、香蘭冧酒、蘋果白蘭地、新奇士鮮榨檸檬汁及橙汁,味道酸酸甜甜,清新開胃。


Hamachi Ceviche。用了柑橘與檸檬汁去醃製油甘魚,再混合牛油果蓉和烤蒜,配以墨西哥粟米片同吃,挺酸甜開胃的一道前菜。
Crab Croquette and Fresh Spiny Lobster。炸得香脆的番紅花蟹肉餅,沾些香橙醬汁減低熱氣感,而另一邊廂的肉厚龍蝦尾煮至半生熟,只是好像有點咬不開。
House Smoked Duck & Seared Foie Gras。用烤的方法去煮鵝肝還是第一次見,表面有牛扒常見的格紋,但質感偏向流質,跟平常吃到的不同,反而我比較愛吃煙鴨胸,煙薰味香之餘又不會太鹹。
Dry Aged Wagyu Striploin。和牛Striploin口感軟腍,幾乎入口即化,佐以香橙Hollandaise sauce,剛好可以中和一下和牛的油膩感,吃完整件也不覺滯漏。
 

一系列的飲品與美食由即日起至到8月31日可以在Lily & Bloom餐廳品嚐到今年的整個夏日都能品嚐到新奇士為大家帶來的陽光美味~

Lily & Bloom
地址:中環蘭桂坊雲咸街33號LKF Tower 5樓和6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