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十數款意式火腿的Semi Buffet:Mistral海風餐廳


海風餐廳翻新後來過吃晚餐,今次特地來試試平日的Semi Lunch buffet,聽說Antipasto的風乾火腿選擇很多,對於熱愛火腿的人來說,有著極大吸引力。

午市套餐分四個部分,有Starter、Pasta、Main course和Dessert,可以根據自己的食量來配搭,全部都要的話也只是$328而已。
Selection of Italian appetizers from the buffet。頭盤區的食物選擇不算多,但意式火腿的款式卻是數一數二的多,有將近十款如Prosciutto、Pepperoni、Parma Ham、Pancetta、Salami等等,還有哈蜜瓜可以伴吃。另外還有一些醃橄欖、醃青瓜、煙三文魚、水牛芝士蕃茄、沙律和芝士之類,每款都頗有水準。


Roasted salmon fillet with grilled radicchio and chives potato cake。烤過的三文魚魚皮很香脆,中間的魚肉剛剛熟,油脂豐富入口滑溜。
Beef tenderloin roll with Parma ham, taleggio cheese and rosemary flavored mashed potatoes。把牛柳切成薄片,中間卷著Parma ham和芝士,做法有趣。牛柳口感軟腍,帶火腿與芝士的鹹香,各種食材的味道平衡得剛好,雖然是肉類主菜卻吃罷不會覺得太漏。
Selection of cakes from our buffet。因為太飽的關係,最後忘了拿甜品,只隨手拿了侍應送來的榛子牛奶朱古力來吃,沒想到味道挺好。

午餐與晚餐都試過,水準有保證,是尖東區較有質素的意式Fine Dining餐廳,下次來或者會試試其風評不俗的Sunday Brunch呢!


Mistral海風餐廳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70號海景嘉福酒店B2層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