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國泰 X 港龍 X illy「品味咖啡之旅」

很高興有機會出席國泰與港龍舉辦的「品味咖啡之旅」傳媒活動,品嚐到著名意大利咖啡品牌illy的優質咖啡。國泰航空與港龍航空和著名意大利咖啡品牌illy攜手合作,為所有航班的頭等及商務旅客提供優質咖啡,而除了新鮮即磨咖啡外,國泰由3月份起更會陸續推出illy特濃咖啡、鮮奶咖啡及泡沫咖啡。
一開始就由illy的人員為我們介紹關於品牌的故事與理念,亦令我對咖啡的認識加深了不少。
由於身處萬尺高空時味蕾和嗅覺的敏感度可能會降低,因此illy跟國泰餐飲團隊嚴選用了中度及深度烘焙的阿拉伯咖啡豆,其香氣與濃郁度令旅客在機上也能品嚐到與地面一樣香濃的咖啡。
既然挑選了好的咖啡豆,如何帶到飛機上並保持其質素是一大挑戰,國泰和港龍與illy合作研製適合飛機上專用咖啡機使用的咖啡濾袋,確保濾袋的製作物料和大小於蒸餾時能達至最佳效果。
活動當日品嚐到illy咖啡師親手沖製的Latte,還有漂亮的樹葉拉花,再配搭文華酒店準備的下午茶小吃。

以前也坐過國泰的商務客艙,在舒適度和食物方面都感到頗滿意,要是現在有illy咖啡供應的話,就更加完美了~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