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最輕薄 3 倍光學變焦手機:ZenFone Zoom ZX551ML X 愉景灣正「聖誕閃爍嘉年華」


是日趁著假期沒舍幹便到愉景灣走走完全沒印象上次到來是什麼日子或做了甚麼,不過這樣也好就當沒來過今天就帶著ASUS新推出的Zenfine Zoom和老公去逛逛拍拍照。
是日同行的新推出ZenFone Zoom ZX551ML,號稱史上最輕薄 3 倍光學變焦手機,採用創新的 10 鏡式 HOYA 鏡頭,呈現總放大倍數高達 12 倍的清晰細節。機身纖薄只有5mm,加上一體成型鋁合金框架與黑色皮革背蓋,設計時尚型格。


周末來愉景灣的人還真不少,我們在中環坐下午三點半的船,半個鐘左右就到達,其實都幾方便。
以上4張照片均由ZenFone Zoom拍攝,並直接輸出,效果不俗,就算是夜晚都算清
落船見到不少聖誕節的佈置,今年聖誕愉景灣正舉行「聖誕閃爍嘉年華」,在碼頭對開已見到華麗閃爍舞台,旁邊就是星願長廊,早上拍照好像沒什麼特別,晚上開燈後感覺就完全不一樣了。
以上兩張照片均由ZenFone Zoom拍攝,綠色樹木與紅色的花的色彩都頗突出。
沿著海濱長廊再向前走,來到臨海露天美食區,今年的冬天還不太凍這種天氣坐在戶外用餐很舒服,不過現在還未餓,還是等晚點再回來。
回到碼頭旁的巴士站,坐區內巴士到愉景北商場,因為那邊有個漂亮的三角尖頂教堂在等著我們。
穿過廣場和鐘樓來到海邊,就會見到心鎖長廊,遊客可自備愛情鎖到長廊,扣上留個紀念。在心鎖長廊向右望去,剛好見到想去的白色小禮堂White Chapel。
由ZenFone Zoom拍攝
穿過愉景灣酒店,來到位於海濱的白色小禮堂,用上白色牆身與落地玻璃的設計真的好美,沒想到在香港也有這種浪漫的禮堂。可惜今天有人舉行婚禮,所以不能走近去看,只能遠遠拍照,不過拍出來的照片效果很不錯,跟在沖繩或台灣看過的有點像呢~
回到D'Deck那邊差不多是下午茶的時間,在愉景灣商場逛了一圈,選了在海濱旁的ZAKS餐廳。見天氣不錯又不算太大風,就決定坐在戶外的地方。
老公點了Virgin Mojito,而自己就要了杯Earl Grey。
點了招牌沙律額外加了烤雞,沒想到沙律的份量也不少。烤肉沙律的雞肉通常會比較嚡,但這裏的不但烤夠香,雞肉亦夠滑。裏面除了沙律菜還有車厘茄、紫洋蔥、雞蛋、牛油果和麵包糠等,食材不少入口新鮮整體很不錯。
Banoffee Pie。雖然是和沙律是同時間落單,但餐廳待我們吃過沙律才送上甜品,結果吃甜品時已開始黑。Banoffee Pie做得不錯不會太甜,面層的忌廉也幼滑,唯一不好是碟上的士多啤梨和芒果醬味道太人工。另外旁邊有雲呢拿雪糕,可是只吃了一小口就吃不下,因為Pie的份量本來也不少,其實Banoffee Pie也不需要配雪糕伴吃。
 吃飽後沿著海濱走到碼頭,白天見到的星願長廊和華麗閃爍舞台都已經開了燈,照亮了整個愉景灣碼頭,吸引不少遊人拍照,更有穿著畢業袍的女生到來,感覺好不熱鬧,自己也立刻用ASUS ZenFone Zoom拍下照片,雖然它不是專門夜攝的手機,但備有光學防手震,拍出來的效果也不錯。

12月24至26日有空的話不妨來愉景灣的「聖誕閃爍嘉年華」逛,屆時還有以德國「科隆嘉年華」為藍本,當中有歐洲貴族和小丑等舉行的巡遊派對,可以跟家人和朋友一同享受聖誕嘉年華的氣氛呢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